kokoro

这里一只露中党

沉迷aph/文野
露厨乱步厨

【APH/露中】露中相性50问(1~25)

这次就比较轻松,我就不相信相性50问这种东西虐得起来。
so安心食用(OvO)

1 请问您的名字?
露:伊万·布拉金斯基
耀:王耀(你会不知道

2 年龄是?
露:500左右……
中:5000这样吧,论年龄我可比这个小鬼年长不止一点。

3 性别是?
露&中:!?(・_・;?你觉得呢

4 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?
露:友好,大家都来成为我的一部分吧,这样就可以永远在一起了(和善的笑
中:我的话大概是冷静吧,毕竟什么没经历过。

5 对方的性格?
露:小耀的性格a,可爱!但有的时候太固执,不过什么样的小耀都很可爱。
中:可爱也能算是性格?别看他这样,其实内心是个不折不扣的抖s·病娇·大魔王,还记得上次和亚瑟喝茶没跟他说,那时真是一场灾难(扶额……
露:所以下次不许再这样了,我会担心的哦。
中:(你这点小心思我还能不知道,其实你就是不想让我跟别人单独出去)

6 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?在哪里?
露:太久之前的事了呢......
中:嗯,说起来我们是什么时候相遇的呢。

7 对对方的第一印象?
露:其实我一开始还以为小耀是女孩子。心想着中/国的女生都那么可爱的吗……
中:(气的嗦不粗话)他给我的印象也没好到哪里去,高大笨拙的北极熊。

8 喜欢对方哪一点呢?
露:从头到尾,小耀的全部我都很喜欢。
中:虽然怪不好意思的,但他的占有欲还挺受用。(只要不往可怕的方向发展

9 讨厌对方哪一点?
露:硬要说的话,就是对别人没有防备,小耀太善良了,这可不好哦。
中:他灌满了伏特加的熊脑里经常冒出一些可怕的想法,而且还不允许拒绝。

10 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么?
露:好(OvO)
中:还行吧
11 您怎么称呼对方?
露:小耀
中:伊万
露:你明明会叫我万尼亚的(委屈
中:那还不是你逼我叫的(更委屈

12 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?
露:万尼亚。
中:耀就好了
露:诶,小耀你也太疏远了吧

13 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,您觉得对方是?
露:panda.但是小耀并不圆滚滚。
中:北极熊,园滚滚的那种

14 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,您会送?
露:玩偶(你是说gitty吗
中:围巾,看他戴同一条围巾好久了

15 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?
露:小耀陪我一整天!
中:你幼不幼稚,不是生日我也可以陪你一整天啊。
露:那小耀想要什么礼物?
中:我就不用了,或者说你送的什么都好
(突然就是很甜)

16 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?一般是什么事情?
露:没什么不满的,就是小耀很忙,总是不能见到呢。
中:他太敏感了,一些风吹草动都能生气半天,果然还是小孩子性格。

17 您的毛病是?
露:小耀说过很多次了,但我不觉得想把小耀留在身边是缺点哦。
中:就是因为他这个态度我才总是拿他没办法,我的缺点果然还是心太软。
18 对方的毛病是?
见16ʕ •ᴥ•ʔ

19对方做什么样的事情会让您不快?
露:埋头工作不理我。
中:在我埋头工作的时候让我陪他

20 您做的什么事情会让对方不快?
露:任性,缠着小耀,没控制住情绪的时候他都会很生气......
中:因为各种原因不能理他他就会很沮丧

21 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?
中:革命友谊(抢着说
露:小耀事到如今你还想隐瞒什么,明明该做的都做了。
中:(捂住伊万打算继续说下去的嘴)继续,继续。

22 两个人 初次约会 是在哪里?
露&中:一片向日葵田

23 那时候俩人的气氛怎样?
露:有点微妙
中:不知道该干些什么,有点半推半就吧

24 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?
露:那时候感觉牵个手都得纠结很久呢
中:像他所说的一样
(意外的纯情呢)

25 经常去的 约会地点 ?
露:游乐园,说起来小耀在遇到我之前从来没去过游乐园诶。
中:要不是陪你这样的小孩子,谁会去那种地方
露:明明你也玩得很开心嘛。

评论 ( 1 )
热度 ( 24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kokor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