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okoro

这里一只露中党

沉迷aph/文野
露厨乱步厨

【APH/露中】露中相性50问(26~50)

这次是上次的后续,依旧是轻松愉快的风格,放心食用(OvO)

26 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?
露:给小耀一个惊喜(OvO)
中:陪他出去玩吧,总之小孩子喜欢什么样的生日活动,按照那个做就好了。

27 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?
露:我哦(笑
中:想想也知道吧……

28 您有多喜欢对方?
露:很喜欢很喜欢,不知道怎么形容但我想永远和小耀在一起。
中:虽然已经对轰轰烈烈的恋爱没有兴趣,但我想自己对他还是足够长情的。

29 那么,您爱对方么?
露&中:爱。

30 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?
露:如果再任性就不理我了之类的
中:撒娇吧,毕竟我还是拿他没办法(摊手

31 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,你会怎么做?
露:我绝对不会怀疑小耀哦,不过谁要是对小耀有什么企图,那我绝不饶过。
中:很难想象他这样的人会变心呢……

32 可以原谅对方变心么?
露:如果这是小耀的选择……
中:我就在这里,哪里都不会去的。

33 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怎办?
露:那一定是因为工作太多吧,小耀要注意休息哦。
中:至少到目前为止,他从没迟到过。

35 对方性感的表情?
露:小耀笑起来的时候,像猫一样,性感中透着狡黠。
中:大概是安静下来时候的表情吧。

36 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,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候?
露:小耀认真工作的时候就会不自觉地看向他的侧颜,每次都会心跳加速呢。
中:(你是怎么做到一脸平淡地说出这种奇怪癖好的)对视的瞬间吧。

38 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觉得最幸福?
露:待在一起的时候干什么都很幸福。
中:我也是一样。

39 曾经吵架么?
露&中:嗯

40 都是些什么吵架呢?
露:因为喝了太多伏特加拉着隔壁亚瑟一起抽风。
中:你知道我有多不好意思吗,阿尔还把你们一起在路灯下跳广场舞的样子拍了下来。
露:哦是吗,看来我得找他谈谈了(笑

41 之后 如何和好 ?
露:暴风道歉,真诚忏悔一条龙。
中:如他所说。

42 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么?
露:希望吧,可小耀肯定不记得我了。
中:蠢熊,你也不会记得我了喂。
露:我绝对不会忘记小耀的,我保证。
中:(还真是幼稚得可爱呢)

43 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?
露:小耀为我让步或是放下别的事陪我的时候。
中:他表达得很直白,所以感受到也很容易。

44 您的爱情表现方式是?
露:是直接付诸行动?
中:从一些生活细节表现吧。

45 什么时候会让您觉得“已经不爱我了”?
露:沉迷工作,无法自拔。
中:没觉得过。

46 您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?
露:牡丹。
中:向日葵。

47 俩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情么?
露:没有哦,我不会对小耀隐瞒什么。
中:没有隐瞒,还没来得及告诉的倒是有很多。

48 您的自卑感来自?
露:我永远都没法做到像小耀这样优秀呢。
中:自卑倒没有……跟他在一起最大的差距就是年龄吧。

49 俩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的?
露:都问到现在了你说是公开还是秘密。
中:没有刻意去保密就是了。

50 您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?
露&中:能


ps:因为一些意外,所以相性50问的后续到现在才写出来。实在对不起小伙伴了(鞠躬
以及感谢给这篇画了封面的小天使@凌白 
真的画得很好看了☆*:.。. o(≧▽≦)o .。.:*☆

评论
热度 ( 34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kokoro | Powered by LOFTER